close

   DSCI1843.JPG 

 

這是一開始教室空蕩蕩的樣子

 

只有我們 四 個來了

 

 DSCI1848.JPG

 

終於   老師和同學也來了

 

到活動中心集合時

 

我看到我們的帶隊教官

 

大隊長還說

 

如果想看到他們的笑容

 

那就好好表現

 

DSCI1860.JPG 

 

這是在遊覽車上的情況囉

 

我們還看影片

 

 

到了營區

 

開訓完

 

我們中隊長就說

 

看到我出現

 

不是要罵人就是要宣佈事情

 

所以最好讓我少出現

 

接著  開始   教搭營帳

 

大廚就被叫去  生火  分配野炊位子

 

我們就開始  搭帳篷

 

搭完帳蓬就去準備中餐了

 

接著就是   分站活動

 DSCI1863.JPG 

 

 

第一站 

 

就是緩降機

 

高度非常的高

 

我有懼高症

 

本來是不打算上去的

 

但是同學都說好玩又不可怕

 

我就上去做好心理建設後

 

就開始玩

 

什麼要往後仰

 

後面沒路噎

 

那不就是叫我踩空

 

下去就像自殺

 

回到地面就像重生

 

其實回到地面時

 

整個腳都軟了

 

根本無力站起來

 

不過我佩服我有這個勇氣

 

 

下一站

 

我們上三角巾包紮

 

DSCI1888.JPG 

 

 

接就是大家都很期待的

 

漆彈對打

 

我也中彈了....

 

衣服變成黃色的

 

還打了幾發空彈

 

 

 

下一站    無具野炊

 

主科教官  是我們的中隊長   凱凱

 

不過因為大廚在準備東西

 

所以沒辦法實際操作給我們看

 

集合囉

 

現在教跳營火舞喔

 

大家就去吃晚餐囉

 

而我 

 

被叫去準備、確認晚會的音樂

 

回到炊事區時

 

我還以為他們全都把菜倒掉了勒

 

結果他們還留一大盤菜給我

 

感謝小隊員

 

野炊  完畢

 

接著就是營火晚會了

 

而在那之前  我們要先換衣服

 

時間都已經不夠了

 

所以當然是在帳蓬換

 

晚會在圓形廣場

 

還有一個大舞台

 

一開始就先放煙火了

 

可惜沒拍到照

 

點燃營火時也開始了表演節目

 

DSCI1920.JPG 

 

 

   

 

 

 

 

 

 

 

我們班的表演還算後面

 

25班的表演真的沒話講

 

不過跳電2   3次

 

所以他們就又重新表演

 

輪到我們表演時

 

大家都好緊張

 

我也不例外

 

整隻手都是冰的...

 

結束後

 

 

 

我想我們都很好

 

接著就是盥洗和宵夜時間了

 

我們先吃宵夜

 

 

DSCI1924.JPG 

 

宵夜是綠豆湯

 

再去盥洗

 

我們中隊長人真的很好

 

盥洗完後

 

我們才發現外面都是人在排隊要洗澡

 

感謝  凱凱

 

回到帳篷區

 

就寢

 

進行宵禁

 

但是還是有人不識相

 

已經宵禁了還大聲喧嘩

 

已經宵禁了還在外面走動

 

就被叫去『 喝錄豆湯 』

 

哈ˇ

 

詳情不便多說

 

就是綠豆湯喝到吐

 

就寢時

 

兩點時

 

我們那隊有三個女生起來綁頭髮

 

跟我說六點了

 

我說你們還真是....

 

 

五點時

 

我旁邊那個還跟我說

 

 

六點了

 

我說你有病唷

 

這次真的忍不住了啦

 

 

5:55 時

 

生理時鐘自然醒

 

我說

 

 

起床了

 

六點了

 

趕快去刷牙洗臉

 

1  3  5   樓是女廁

 

2  4  6   樓是男廁

 

因為全都是人

 

 所以我們就很乾脆的跑到五樓

 

夠勤勞吧

 

果然一個人也沒有

 

五分鐘後

 

五樓也是蠻多人了

 

但是我們已經洗好了

 

就先回到帳篷區放東西

 

早知道要晨檢就先把帳篷整理好

 

一樓還是水洩不通

 

 

 

這時就要繳交睡袋囉

 

吃早餐囉

 

大家正在排隊等吃早餐

DSCI1925.JPG 

 

 

早餐是中西合併

 

吃稀飯配肉鬆

 

饅頭  蛋糕

 

奶茶

 

接著又開始分站活動了

 

 

 

第一站  攀巖

DSCI1991.JPG 

 

我連第三塊都攀不上去

 

不過教官還不錯

 

叫〝包蛋〞

 

只能站在旁邊看其他人爬

 

 

 

第二站

 

倒 V 鋼索

DSCI2007.JPG 

 

考驗同隊的默契

 

我們只差一點點啦

 

 

第三站

 

賞鯨船

 

DSCI2028.JPG 

 

教官是  蕭蕭

 

她還跟我們說

 

凱凱的另一面

 

是鋼琴王子

 

真是叫人意外阿

 

 

下一站

 

戶外危機

DSCI2043.JPG 

 

是講解台灣的毒蛇

 

有 百步蛇  龜殼花  赤尾青竹絲  雨傘節  鎖鏈蛇

 

哈ˇ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上課

 

可沒亂混

 

中餐是最後一次野炊

 

所以用比賽的

 

我們那小隊是第一名喔

 

大廚你好棒

 

野炊完後

 

又繼續進行分站活動

 

下一站

 

信任倒

 

DSCI2059.JPG 

 

我總是做的不夠好

 

或許是我不夠信任隊友吧

 

 

下一站

 

心手相連

 

手牽手為成一個大圈

 

在手不放開的限制下

 

將多個呼拉圈

 

以交叉錯開的方次傳遞一圈

 

考驗互助合作

 

這關還算簡單

 

 

 

下一站

 

獨木橋

 

由該班的人全部通過獨木橋

 

第一個就失敗囉

 

本班只有2個人失敗唷

 

光榮

 

 

下一站

 

我的可魯

 

這一站我們被訓了

 

 

拆帳蓬收營柱囉

 

大集合囉

DSCI2052.JPG 

 

集訓典禮

 

DSCI2047.JPG 

 

 

雖然沒拿到精神總錦標

 

但是成績還不錯

 

要上遊覽車前

 

凱凱真的在活動中心彈鋼琴噎

 

拍拍手

 

在遊覽車上時

 

我們還在看影片

 

極道鮮師

 

回到北興

 

行李拿一拿

 

就已經6:20了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離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